零食失踪案

你说灯塔的灯能照亮整片海吗

脑点花方表白

李相夷,我就是喜欢你,我就是爱你!你我未行拜师礼,不是师徒,不违礼德。长我十岁便不得相爱吗,这是什么道理?我方多病就是看上你了,我就要把你娶回家,谁都拦不住我!


方多病此时抱着臂气势汹汹,但忍不住去瞅李莲花的反应,发现这人竟然若有所思,毫无被他这番惊天动地的表意打动的样子,甚至有些犹豫。


方多病忍,那些话本子上怎么说的来着,男子表白时,女子心下欢喜,但因为羞涩总会有所迟疑。男子的攻势应愈发猛烈,将之间的壁障冲破。


哦,懂了,李莲花这般犹豫,原来是害羞了!


害羞了就代表他心里是欢喜的!


所以我和李莲花是两情相悦!


三下五除二理清思路的方多病朝着李莲花又笑了起来,捏着李莲花的衣角声如蚊呐,小花……


他还没继续他的攻势,李莲花的手就覆上他的额头,手心手背贴了个遍,又揽着脖子凑近了点,额头相贴。


方多病登时从脖子到脸红了个透,支支吾吾地一句话都说不出来,他觉得应该离李莲花远一点,但是又不舍得这片刻温存。


还没等自己做好决定,李莲花就放开了他,嘴里嘀咕着,胡话连篇,情绪激动,时而愤怒,时而喜悦,面热,呼吸急促,应当是得了傻症。方小宝,莫急莫急,我这就去为你寻药。


说完便不见了踪影。


空荡下来的莲花楼只余的一句。


李莲花,你才是傻子!

评论